返回顶部

省环保督查组2月26日将入驻遂宁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4:12: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今日(2月24日),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2月26日省环保督察组将入驻遂宁。

为全力迎接省环保督察,遂宁市成立了以市委书记赵世勇、市长杨自力为组长,相关责任部门主要领导为成员的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并从纪委、发改、经信、公安、住建、环保等部门抽调精干力量,组成6个环保督察组。

据悉,自2月6日,6个督察组分别与130余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两代表一委员”、有关部门、重点企业以及环保系统座谈会)共23个,共调阅突出环境问题及处理、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责任落实等方面的有关文件和档案资料共计700余卷。受理公众来电来信举报51件,现场督察环境问题移交地方人民政府办理26件,梳理点位问题清单276个。针对督察发现的问题,各督察组已分别向各县(区)、园区提出初步反馈意见,要求各地及时制定整改方案,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为省环保督察奠定坚实基础。

目前,现场督察已基本完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