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团市委组织收听收看“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8:2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电信大厦会议现场

船山区政府会议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2月22日上午,团中央“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作重要讲话。遂宁团市委组织各级团干部分别在市电信大厦4楼视频会议室和船山区政府1楼视频会议室认真收听收看。遂宁团市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全体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各县(区)团委班子成员、全市各高校、中职校团委负责人、部分中学团委负责人、全市部分规模以上及重点企业团委负责人等125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作“一学一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讲话。他强调共青团要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根本目标,以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为着力点,教育引导广大团员更加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全国会议结束后,遂宁团市委书记蒋亭就学习贯彻团中央部署要求,落实开展好“一学一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的要求和具体任务,积极主动争取党政支持。二是精心组织。各级团组织要坚持规定动作不打折、基本环节不能少,加强分类指导、做好实际结合,突出地方特点、增强时代特色。三是营造氛围。充分利用电台、广播、报刊栏等传统媒体,微博、微信、青年之声等新媒体,创新形式做好“一学一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

    据悉,2017年是共青团改革攻坚年,全团将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这是共青团深入推进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的重要举措。各级团组织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