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安居消防大队推广消防类新媒体 拓宽宣传渠道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6:53: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任梦 记者 张静)为积极拓宽消防宣传渠道,进一步提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推广率,使广大人民群众通过新媒体加深对火灾常识、新闻及动态的掌握,提高群众防火意识,有效地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2月23日,遂宁消防支队安居大队宣传服务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积极开展关注“中国消防”、“遂宁消防”、“安居消防”的微博微信宣传活动。

大队宣传人员先后来到辖区电影城、网吧、茶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向广大群众讲解了关注消防微信微博能及时方便查看各地各处的消防新闻、动态,信息内容图文并茂,并且能看见一些灭火救援、安全事故等现场照片。在宣传人员的指导下,广大群众纷纷拿出手机对卡片上的二维码进行扫描,并关注。大队宣传人员也对关注群众的姓名进行了逐一登记。

通过此次关注消防微信微博的宣传活动,增加了200余人关注消防微信微博,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知识。下一步,安居大队将进一步提高辖区消防微信微博的关注人数,从而达到“人人关注消防微信、人人懂得防火防灾”的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