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检察院深入蓬溪县检察院开展调研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0:3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梁红 记者 李琴芳)为进一步掌握遂宁市检察政治工作建设情况,近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永静一行深入蓬溪县检察院开展调研工作。平行线检察院检察长邱运东、副检察长王光涛、政治处主任陈进及政治处全体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黄永静一行首先查看了蓬溪县检察院以“红色、书法、和孝、团队、创新”为主要内涵打造的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听取该院开展班子干部队伍建设、特色亮点工作、基层院规范化建设、新媒体建设运营情况、检察文化建设情况以及2017年度开展检察政治工作的思路等各方面工作汇报后,黄主任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把班子队伍建设放在首位。要注重思想建设,加强干警职业道德教育;要理清责任清单,明确主体责任;要强化制度建设,规范办事流程。二是政治工作思路一定要清晰。要进一步规范干部流动使用管理工作;要保持和发扬特色、亮点工作;要注重基层院规范化建设、新媒体建设和检察文化建设三项工作。三是管理体制要规范。要认真落实日常管理制度,加强对干警的考勤请销假等日常管理;要积极发挥年轻干警作用,推动蓬溪检察工作迈入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