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县计生家庭保险惠及万名群众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8:05: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胡新民 记者 罗小单)“感谢县计生协的关怀和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关爱,我要从丧夫之痛中走出来,好好活下去,把还在读小学二年级的独生子养大成人......”2月20日,在大英县河边镇上埝村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现场理赔会上,当该村5社村民龚金梅从县计生协和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手中接过30000元的独生子女家庭意外保险理赔金时,噙满泪花,连连感慨。

2017年1月16日,龚金梅的丈夫在成都市郫县某汽修厂从事维修工作时,不幸被千斤顶意外滑落砸到头颅,经抢救无效死亡。河边镇计生协得知情况后立即走访调查,及时向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报案,经保险公司调查核实,及时快速理赔了保险赔付金。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生育关怀行动,完善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大英县从2012年起,每年都要投入30余万元,为全县独生子女家庭19000余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自开展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以来,共有43户计生家庭发生意外事故,其中意外死亡10例、意外受伤33例,共赔付金额20.22万元,赔付率达100%。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