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供电公司创新开发 手机终端APP成为监管工作指标的“千里眼”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3:41: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叶波 冯成华 记者 聂艳萍) “上月农网综合线损率指标完成得较好,但是剩余电流动作总保安装投运率这项指标还有待提高,下来我要好好分析、找找原因,看看问题的症结在哪里。”这是2月16日,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大石供电所员工唐艳军打开手机终端APP,与同事关注各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时的场景。

据了解,蓬溪公司在供电辖区基层供电所中设有农电班组11个,由于员工年内的各项考核指标都存入在电脑或办公室的纸质文档中,员工自己的工作质效平时很难掌握,只有当月未完成指标受到考核时,才知晓核心指标尚存的弱项。

在开展的“管理提升年”活动中,蓬溪公司结合农电班组的工作实际,在集原有紧急抢修、故障报修、工作任务、综合派工、电力巡诊的“城乡用电快速响应系统”平台的基础上,新开发应用了指标查询功能模块,将营销、运维两大专业模块工作计13项大指标纳入手机APP终端管理,使指标管理关口前移,员工可以随时随地关注、查询指标内容和每月考核情况,掌握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弱项指标成因,制定改进措施。

“如今,打开手机看指标,已成为蓬溪公司农电班组员工的一种习惯;指标纳入手机终端APP管理更成为班组员工监管、维护、改善、提升指标质量的‘千里眼’。”蓬溪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