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德阳中江两地公安联手 打掉一偷猎团伙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20:35: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伟 记者 张静)近日,遂宁市大英县公安局智水派出所联合德阳市中江县公安局永丰派出所成功打掉一偷猎团伙。

2月18日下午16时许,大英县公安局智水派出所接友邻的中江县公安局永丰派出所来电称,接群众举报,在中江县永丰乡与大英县智水乡交界的山上有人持枪正在打猎,严重危害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请求联合执法。

接到情况电话后,智水派出所立即将情况向带班局领导汇报,并快速出击,赶赴事发区域开展联合行动。

在涉案区域与中江警方会合后,双方对搜捕战术作了布置,然后分头对群众举报的地点进行搜索合围。在上山后,处警人员通过枪声辨别和途中询问等方式,经过一个多小时努力,最终将嫌疑人抓获。

此次联合行动共抓获嫌疑人2人,收缴自制火药枪3支、自制改装射钉枪1支,火药零星。

目前,涉案人员已移交中江县公安局仓山派出所刑警中队处理,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