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中实验校召开2017年上半期德育工作培训会 切实提高班主任教育管理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9:48: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更好发挥班主任联系各科教师及学生之间的纽带和沟通学校、家庭、社会教育的桥梁作用,进一步发挥班主任在教育管理中的主导作用,今日(2月20日),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校召开了2017年上半期德育工作培训会,学校班主任、青年教师和各年级管理组成员参加该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特意邀请到了湖南省班主任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郑学志前来授课。郑学志以“自主教育的艺术和技巧”为课题,从如何树立学生自信、如何激发学生的内驱力、怎样让差生爱上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讲解。

    培训中,郑学志尤其强调了学生的自主能力和学习兴趣培养的重要性,他结合自身经验和优秀教学案例与参培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德育工作一直是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课题,同时也是一项需要心灵沟通、细心耕耘、精心雕塑的务实工程。通过本次培训,老师在研讨中学习,在分享中感悟,为遂中实验校德育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