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抢抓发展机遇 2017年遂宁河东灵泉街道办事处将力争实现服务功能转型升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8 17:42: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2月17日,遂宁市河东新区灵泉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大会,全面回顾总结2016年各项工作,精心安排部署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并对在2016年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2016年,灵泉街道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提前谋划、精心实施、群策群力,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在重点项目建设上,开拓奋进协力推进,古镇建设初现风貌;在城市管理服务上,用心、用力、用情,城市形象大大提升;安全稳定常抓不懈,机制创新保平安,坚持安全责任说在口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

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

会议强调,2017年,灵泉街道办事处要紧紧围绕“兼容大气、务实创新、亮剑奋进”的灵泉精神精诚团结,抢抓发展机遇,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要攻坚克难,依法依规完成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下达的工作目标;要落实民生,积极响应百姓诉求,在服务群众上开新路、抓落实;要打好组合拳,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实现服务功能的转型升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