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创新宣传营销形式 遂宁拟推出《观音故事绘》连环画丛书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7:15: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今日(2月17日)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从遂宁市旅游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遂宁的对外城市形象,市旅游局创新宣传营销方式,委托专业团队创作了《观音故事绘》连环画丛书。

    据悉,《观音故事绘》连环画丛书共三本,其取材于遂宁观音故事,用简明的文字和生动形象的画幅,向游客和市民介绍遂宁观音文化的悠久历史和文化内涵。

    2月9日下午,《观音故事绘》连环画脚本专家座谈会召开,会议邀请了遂宁市部分文化知名专家、学者及市委宣传部、市民宗局、市文联、市作协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专家、学者对《观音故事绘》的情节结构及内容梗概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市旅游局局长唐紫薇要求创作公司根据座谈会专家的意见要求,充分借鉴我市现有观音研究成果,融合全市旅游资源,突出重点,丰富内容,切实把握遂宁观音文化的基调、特色与脉络。

    据市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正在对连环画脚本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计划于今年5月编印完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