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传遂宁一学员考试多次未过 一怒之下打砸教练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7:08: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图片来源网友爆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张静)据“今日遂宁网”爆料:遂宁某驾校学员多次考试都未能通过,疑似报复砸教练车!目前,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已对该情况介入调查。

“学员考试未过,怒砸教练车”一经推出,立即在网络上引起强烈反响。根据网友截图显示,此教练车所属遂宁安居益安驾校。记者就此联系上驾校负责人何女士,对于网友爆料之事,何女士表示还不知情。

何女士称,在考试过程中,由于学员紧张,技术不过关等导致的考试未通过情况非常平常,但学员将气出在教练车甚至教练身上,是一种非常不理智的行为。

何女士还告诉记者,目前驾校大部分教练车属于挂靠,车辆损坏由保险公司负责,但打砸教练车行为恶劣,如果属实,应该受到相应的处罚。

记者就此联系了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民警,他告诉记者,如果网友反映的情况属实,那么该名学员已经涉嫌触犯故意毁坏财物罪,情节严重者将面临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

同时,网友对网传学员打砸教练车一事也议论纷纷,有网友认为:“同为学车人,考试挂科真的很伤不起。”“表示肯定是考试车有问题,学员没考过肯定心里火气很大”等。而网友“rickjh”则认为:“这人有点浮躁,年轻人讲道理。鲁莽只会证明你没过是对了的。你过了不知道要出多少事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