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检验检疫办传达学习全市党委信息工作总结部署暨培训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5:09: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月16日,遂宁检验检疫办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委信息工作总结部署暨培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办事处2017年信息宣传工作。

会上,办事处副主任杜长安组织学习了全市党委信息工作总结部署暨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了办事处2016年政务信息、新闻宣传工作完成情况,围绕素材收集、框架结构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政务信息、新闻宣传信息写作技巧,并对办事处2017年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提出目标任务。办事处主要负责人潘旭东强调,各科室要充分认识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把信息作为反映工作、服务决策的重要载体;要准确把握信息工作的特点,深入挖掘、精心提炼,及时准确地报送各类信息;要自觉加强学习,持续提高信息收集、编写的水平,不断推动办事处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