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旅游发展规划专家座谈会召开  助力打造国家级5A景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2:04: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2月16日,遂宁全市旅游发展规划专家座谈会在市旅游局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就遂宁市国家级5A景区的打造和“十三五”旅游发展规划的相关问题,听取了相关部门和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浙江大学旅游研究所、北京慧谷旅游规划设计院的专家们对遂宁打造5A景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遂宁旅游5A景区的打造和旅游规划的前瞻性、概念性、原则性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很多意见和建议。

杨颖对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遂宁必须发展壮大旅游产业,围绕核心资源做好文章;要把政府主导与市场运作很好地结合起来;在工作推进中要重在建设、重在落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