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安居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医院开展检查及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8:23: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任梦 记者 张静)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2月14日,遂宁消防支队安居大队宣传服务队走进辖区惠民医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培训。

大队宣传人员重点对该场所的各项安全制度是否落实;是否组织消防演练;是否每日开展防火巡查;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等是否完好有效;用火用电用气用油安全措施是否落实等情况开展了检查。随后,大队消防宣传员结合医院实际特点,重点讲解了火灾的基本知识、如何预防火灾、遇到紧急情况时应该如何处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方面的知识。同时,结合实际的火灾案例,向医院负责消防的员工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火场逃生自救、初起火灾的扑救、常见火灾的处置对策等。

通过此次检查及培训,切实消除了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有效净化了辖区的消防安全环境,下一步,安居消防大队将继续重点排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隐患,组织好辖区“防火网”,为辖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消防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