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河东新区灵泉街道办事处全面启动第十届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17:4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庭 记者 高德芬)2月6日,灵泉街道办事处召开第十届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动员培训会,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就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动员和安排部署,并进行了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政策、要求、程序等事项。

会议指出,街道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吸取借鉴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成功经验,依法依规、严谨细致、正确引导,确保辖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依法平稳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把握基本原则,有效提升换届选举工作水平。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换届选举始终在党的领导下保持正确方向;充分发扬民主,坚决防止和杜绝侵犯居民民主权利的现象发生;严格依法办理,坚持法定程序不变通、规定步骤不减少,绝不允许出现违法违规现象,绝不允许随意简化程序,坚决杜绝操作上的不规范行为。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组织机构,强化舆论引导,严明选举纪律,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