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副市长袁冰率队到联系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慰问和专项督导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9:16:53)  来源:遂宁运动汇  
编辑:陈岳海  

盘龙村集中慰问,袁冰副市长(左一)为老党员送上慰问金

 

飞跃村集中慰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月24日,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冰带领市体育局、市扶贫移民局相关负责人,先后深入联系点船山区老池乡盘龙村、飞跃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慰问和专项督导。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俊,市扶贫移民局副局长刘兆喜陪同参加。

袁冰一行先后到老池乡盘龙村、飞跃村村级活动广场,集中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42户、老党员和困难党员8户,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慰问和祝福,现场发放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物资。袁冰说,春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慰问你们,祝你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收入越来越多,日子越过越好。随后,袁冰深入联系户陶正禄和吴胜家家中,亲自送上慰问金、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及收入状况,与他们亲切拉家常、话发展、出主意,鼓励他们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冯俊(右二)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

在飞跃村召开的座谈会上,冯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新年贺词、宣讲了中省市脱贫攻坚政策、谈了2017年帮扶计划,飞跃村汇报了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及2017年打算。

袁冰对长期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区、乡、村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严格贯彻执行党和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具体问题,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困难、完善基础设施、发展农业产业,确保在2017年顺利实现贫困村脱贫摘帽。

胡健副秘书长(右一)讲话

胡健要求,各级帮扶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整合资源、加大帮扶力度,把2017年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村“两委”要认真宣传落实党的扶贫政策,切实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群众的脱贫主体作用,充分发扬艰苦奋斗、不等不靠精神,合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