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举行2016年度市直部门重要岗位公众满意度集中评价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20:1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月19日上午,为打造优质政务环境,由市监察局、市效能办牵头的2016年度市直重要岗位公众满意度集中评价会在市环岛商务中心举行。会上,市司法局律师公证工作处等21个重要岗位负责人作年终述职报告,评议代表现场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此次集中评价会,主要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代表、市效能监察专员、企业代表、群众代表以及媒体代表等组成的评审团,从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廉洁自律、制度执行等四方面打分。记者了解到,此次参与公众满意度评价的21个市直部门岗位,均是涉及群众和企业切身利益较多的科室和责任部门,通过开展公众满意度集中评价,目的是彻底解决群众在办事过程中存在“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现象,打通“中梗阻”,从而打造廉洁从优的政务环境。

经过现场集中评价,评价得分将按照20%直接进入重要岗位2016年公众满意度测评总分。市监察局、市效能办将综合电话评价、动态监督评价和综合工作评价三项,并按不同权重计入岗位最终得分。最终得分将通过遂宁电视台、遂宁日报、遂宁新闻网等向社会公众集中发布。

对于群众满意度靠前的,将在全市通报表扬;排名靠后的,将在全市通报批评;连续两年居最后一位的,将责成其限期整改。对于在公众满意度测评中分数排名最后两位的重要岗位,明年将继续列入效能监察测评范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