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召开全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 全市新增企业4655户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7:43: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表彰先进集体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月18日,遂宁市召开全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6年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遂宁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利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四川省人社厅、省工商局联合表彰全省工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各县区工商局、市直各园区工商分局等7名负责人分别作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2016年,市工商局围绕“放管服”改革,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保障群众切身利益等方面不断深化改革措施,创新监管方式,取得了很好的成效。2016年,全市共新设立企业4655户,同比增长47.17%;新发展个体工商户14292户,同比增长11.59%。截止年末,全市共有各类市场主体98742户。

    会议指出,2016年,遂宁市工商局围绕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简政放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围绕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强化监管,维护市场公平秩序;围绕“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进一步倡导和谐,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围绕新体制新常态,进一步锤炼队伍,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2017年,遂宁市工商局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和省工商局工作要求,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大力推进富民强市“七大提升行动”不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营造方便快捷的准入环境、服务周全的发展环境、健康公正的市场环境和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绿色经济强市”作出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