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一驾驶员疑似酒驾致车辆四脚朝天 两名人员被困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1:0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邹士可 陈庭辉 记者 张静)过年期间,开车的朋友更应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警示。昨晚,省道205线遂宁段附近一名司机疑似酒驾,导致车辆侧翻在路边,呈四脚朝天的姿势,车上有2名人员被困。经现场消防和交警联合救援,被困人员成功被救出。

1月17日晚22时35分许,省道205线潼南往遂宁方向遂宁市船山区桐子垭段发生一辆轿车侧翻事故,事故造成车内两名人员被困,事故发生后消防、交警等部门先后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据现场官兵介绍,当他们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小轿车翻在路边,四轮朝天。驾驶室有2名人员被困,受伤较为严重。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做出指示:集合现场所有人员将车辆“翻个面”。经过5分钟紧张救援,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其中副驾驶被困人员受伤严重,驾驶员并无大碍。

据现场消防官兵介绍,在救援过程中,两人身上均带有浓重的酒精气味,疑似驾驶员酒驾导致车祸。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