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检验检疫办认真传达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8:1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月17日,遂宁检验检疫办办事处副主任潘旭东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市委经济工作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经济工作,为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划定了路线,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继续保持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朝气,敢于迎难而上,主动承担任务,勤于总结反思,提升自身能力,敢于开拓创新,着力打造精品;要继续保持敢闯敢干、奋勇争先的锐气,紧扣遂宁开放提升战略,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主动作为、敢拼敢干,打好“技术牌”、念好“服务经”,在新的一年展现新形象、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要继续保持廉洁自律、洁身自好的正气,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始终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