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人大代表蒲晓鸿:建议避免城市间产业同质化和恶性竞争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1:24: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罗小单)“省政府一要加快实施多点多极发展战略,根据市州特点,合理布局产业,避免城市之间产业同质化和恶性竞争。”1月17日,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遂宁代表团驻地,省人大代表、遂市鸿兴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蒲晓鸿建议。

另外,他还建议,学习和借鉴其他城市经验,加大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力度。加快混合所有制改革步伐,化解民营企业融资难矛盾,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转变观念,抢抓机遇,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行PPP项目模式,建立与民营企业之间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全程合作的共同体关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