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人大代表雷云:建议再增开遂宁到成都的始发动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1:1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罗小单)“建议成都铁路局再增开遂宁到成都两对、遂宁到重庆一对定制始发动车。” 1月16日,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遂宁代表团分组审议现场,省人大代表,遂宁市副市长、安居区委书记雷云建议。

同时,雷云建议,加快推进遂宁(南坝)机场迁建工程,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初步设计中的有关问题。推动绵遂内城际铁路和成遂南达万高铁项目尽快实施,协调解决绵遂内城际铁路预可研报告、业主组建及资金筹集等具体问题,力争今年立项开工建设;协调国家发改委将成遂南达万高铁项目纳入国家铁路“十三五”建设规划,推动该项目尽快实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