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遂宁市迎新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0:0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遂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俊致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月14日,2017年遂宁市迎新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在犀牛广场正式启动。遂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俊,遂宁市体育局副调研员郝毅,遂宁市体育局社体科副科长程岚以及来各协会的3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启动仪式。

跆拳道展示

    启动仪式上,遂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俊代表遂宁市体育局向全市体育工作者、爱好者和参与者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大家过去一年对体育工作的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16年是实施新一轮全面健身计划的启动之年,国家和省市相继出台了《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明确了未来五年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目标方向、方法措施。遂宁市迎新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是遂宁体育活动的代表和缩影,他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投身体育健身活动行列,携手共进,共同迎接充满希望的2017年,再谱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广场舞展示

    据悉,2016年遂宁市体育局加快推进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打造城市社区十五分钟健身圈,深入开展体育服务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等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健身设施条件。同时积极开展国民体质监测、举办全民健身知识和技能培训,为群众提供了更加科学有效的健身指导服务。

    遂宁市迎新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目前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年,本次活动将在1-3月集中举办20多场次体育健身活动、赛事和培训,丰富广大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理念,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文艺表演

    启动仪式上,百余名健身爱好者展示了健身操舞、太极拳、跆拳道和广场舞等精彩绝伦的表演。并举行了健身培训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市民朋友踊跃参与。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