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拉近警民关系 遂宁市河东分局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4 18:5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昨日(1月13日)下午,遂宁市公安局河东分局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省级驻遂媒体、当地媒体以及自媒体等30余人走进河东公安分局,通过现场展示以及开展座谈会等形式,增加了对警察工作的理解和信任,明确分局为保一方平安,建设平安河东做出的积极努力。

当天下午,30余名媒体代表在官兵们的引导下先后来到河东分局灵泉景区警务室、慈音派出所、河东公安分局等地,详细了解了河东分局警营环境以及警营文化,并受邀参观了河东分局的多功能办案区、户籍室、警务公开栏等场所,受邀媒体进一步了解分局日常工作,并对派出所整洁的办公环境、严谨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

活动中,受邀媒体还欣赏到了特巡警虎虎生威的擒敌拳、倒攻演练、警棍盾牌操操练等精彩的技能演练,“零距离”体验特警枪械装备操作,听广大民警讲解安全防范知识。在接下来召开的“向人民报告”新闻座谈会上,河东分局通报了2016年辖区内发案、破案状况,以及“打犯罪、强防控、压发案、保平安”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受邀媒体肯定了河东公安分局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分局下步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增进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展示了河东公安在推进“平安河东”建设、依法打击违法犯罪、切实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