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四届春晚将于1月19日举办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1:55: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月10日,遂宁市举行2017第四届春节联欢晚会新闻发布会,晚会计划于1月19日晚8点(农历腊月二十二)在遂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届晚会由遂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遂宁市精神文明委员会办公室、遂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遂宁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遂宁市文化馆、遂宁市博视广电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以“新遂宁·小康梦”为晚会的总主题,延伸内涵为“遂宁因你而美丽”。此前,遂宁曾成功举办过三届遂宁春晚,遂宁春晚已成为遂宁市的重要文化品牌。本届晚会将于2017年1月19日晚8点,在遂宁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上演。

本台晚会为综艺性电视群众文化晚会,共计节目17个。采用歌舞、曲艺、小品、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将中、省、市等上级党委、政府的文件精神和老百姓关心的事件融入其中。以现代艺术与传统艺术相结合的表现方式献上一顿“文艺”团圆饭。

为了保证本届遂宁春晚的质量,遂宁市博视广电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与四川省歌舞剧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晚会采取总导演负责制,聘请四川省歌舞剧院优秀导演陈珂担任本次春晚的总导演,由全川最专业的文艺编导导排所有文艺节目。所有节目都将深化文化内涵,贴近群众生活。此外,省歌还为晚会量身打造了主题歌舞《遂宁因你而美丽》,将作为开场节目亮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