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抓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 遂宁交警召开2017年春运市城区路况信息发布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20:38: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切实抓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给广大市民和外来游客欢度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13日下午,遂宁市交警支队积极邀请省、市各级新闻媒体召开了2017年春运市城区路况信息发布会。副支队长汤军及直属一、二大队副大队长出席会议现场,发布会由法宣科科长易灵主持。

直属一、二大队副大队长李成、段军首先分别就遂宁市的春运交通管理工作主要措施、车流高峰期预判和交通分流绕行预案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公布了市城区易堵路段、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点段,最后通过新闻媒体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了春运交通安全提示信息。

副支队长汤军表示, 每年一度的春运工作,从中央到地方都是高度重视和关注,数亿人口的大流动给道路交通带来的压力是巨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也是空前的。交警必将努力做到尽职履责、吃苦耐劳、防微杜渐、未雨绸缪,安全第一。努力实现三个“不发生”目标—不发生因交警失职而导致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不发生因交警管控不到位而导致的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和车辆滞留;不发生因交警管理不当而导致的媒体炒作和负面舆情。在整个春运期间,加强警媒协作,最大限度地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顺利返程提供交通安全保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