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公安局开展“雷霆-1”集中清查行动抓获侵财嫌疑人2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6:03: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刘海春 记者 欧欢)为深入推进“雷霆行动”、“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开展,有效提升整体打击成效,进一步营造严打整治声势,净化社会治安环境。1月10日晚,射洪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雷霆-1”集中清查行动。

行动中,各参战部门按照遂宁市公安局雷霆集中清查行动要求,围绕对经营成熟的盗抢骗案件开展集中收网、对侵财类网上在选人员开展集中抓捕、对突出侵财类犯罪开展集中打击、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开展集中清查、对被盗抢机动车开展集中查缉、对社会面开展集中防范管控等集中清查行动工作重点,在射洪县公安局雷霆行动领导小组的统一指令下,充分发挥部门警种的职能作用,形成了多地联动、高效配合的打击合力,有效提升了此次清查行动的战果成效。

据了解,在此次行动中,射洪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130人,车辆32台;清查场所40个,清查人员112人,清查车辆78辆;破获案件2起,其中侵财案件1起,抓获侵财嫌疑人2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