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长张先和一行深入特警大队调研指导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6:0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曾运运 记者 欧欢)1月10日上午,遂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支队长张先和、政委张银祥一行,在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文传国的陪同下,深入特警大队调研指导特警队伍建设和辅警管理工作。

调研中,张先和认真听取了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长杨平关于特警队伍建设和辅警管理工作的汇报,对特警大队正规化建设和辅警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认为,特警队正规化建设成效得益于射洪县公安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在该局党委的始终关心下特警队伍建设成良性发展,人员得到了有效的补充,软、硬件设施得到完善,为特警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力保障。

张先和要求,特警要充分发挥在反恐制暴、维稳处突任务的中流砥柱作用;射洪特警要继续争先创优,为全市特警队伍建设树立标杆;加强学习,刻苦训练,筹措精兵建设,为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不懈奋斗。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