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规上工业入库税金首破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09:4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杜林德  

去年安居区将“工业提速”作为全区“六大攻坚工程”之首,努力做强园区经济、培育优势产业、促进产业稳步提升。安居区规上工业入库税金首次突破亿元大关,达到1.2亿元。

近年来,安居区坚持“工业强区”战略,以项目投产为中心,大力发展机械装备制造和天然气两大主导产业,积极推进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和临港配套两大配套产业,加快建设西部地区重要的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全省重要的天然气产业基地、成渝经济区重要的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基地和临港航空配套产业园。预计2016年全区新增规上企业7户;完成规上工业总产值51亿元,增长41%;规上工业入库税金首次突破亿元大关,达到1.2亿元;完成工业投资51.5亿元,其中完成技改投资30亿元;全区工业用电总量达1.6亿度,增长20%。

到“十三五”末,安居区将建设成为西部现代装备制造特色产业基地、川东北重要的天然气产业基地、成渝经济区重要的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基地和临港航空配套产业园,把安居区工业打造成为遂宁区域经济新引擎。(遂宁日报记者 杜林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