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喜盈门胡辉华:吸引多元化品牌入驻 打造以mall为中心的综合大市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0:3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遂宁喜盈门建材家具生活广场运营总经理胡辉华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014年9月,遂宁喜盈门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开业当天现场人山人海,销售业绩创造了遂宁建材家具行业的新记录。自开业以来,共吸引了300余家建材家具品牌商家入驻,其中不乏国际、国内高端品牌。

遂宁喜盈门建材家具生活广场运营总经理胡辉华指出,企业的成功不仅要靠品牌,还要靠精细化的管理方式和贴心周到的服务品质。未来,遂宁喜盈门计划吸引更多元化的品牌和商家入驻,打造以mall为中心的综合大市场,覆盖基础建材,兼顾高、中、低端的消费群体,为更多人提供优质、安全的建材家具,打造更加温馨舒适的购物环境。

放血式营销:千万豪礼免费送 真正让利消费者

作为遂宁喜盈门的运营总经理,胡总也有自己的经营管理模式。2016年遂宁喜盈门豪掷千万元,加大了广告营销的投入。为了提高商场知名度,喜盈门采取“割肉放血”的营销模式,来触动消费者的神经。

2016年9月16日是遂宁喜盈门2周年的店庆活动,喜盈门不仅为消费者准备了4999元现金大奖、平板电脑等千万豪礼,还邀请了娱乐明星到现场助阵。活动当天商场客流达2万人次,创造了遂宁建材家具行业的奇迹。“免费抽4999元现金、金条、苹果手机,购物砸金蛋抽红包,满就送平板电脑、百万家电送不停”等,这样的活动在喜盈门商场司空见惯。

2016年12月17日遂宁喜盈门又策划了一场众筹团购抢工厂的促销活动,商场豪掷100台华为智能手机来回馈广大消费者,活动当天车水马龙,场面非常壮观,再次创造了遂宁建材家具行业的销售奇迹。

胡总强调,遂宁喜盈门的地理位置先天失利,交通也受阻,为了提高顾客对喜盈门的认知度和满意度,哪怕商场亏本让利,也要给消费者最大的实惠。据胡总透露,2017年1月14日,遂宁喜盈门将针对返乡农民工做一场大型的免单促销活动。凡是活动当天抽中免单的同类型产品,消费者不花一分钱就可以全部带走。

优质服务:真诚对待每一位顾客 提升群众认可度

胡总指出,做商场既要有超强的经营管理头脑,也要有人性化的服务态度。喜盈门不仅有精细化的管理模式和经营策略,而且更加注重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口碑。

2016年12月17日,遂宁喜盈门正在举行大型促销活动。活动当天前来购物的顾客较多,喜盈门的免费接送车都在全城奔跑着。在喜盈门客户群里,一名顾客抱怨自己等了1个多小时还没有上车。胡总在群里看到顾客的短信后,立即与这名顾客取得联系,并派自己的专车将顾客接到了喜盈门。

喜盈门一直以诚信服务为立业根本,坚持践行“500万先行赔付”,“无理由退货”,“环保保障”,“差价3倍返还”和“免费接送”五大服务承诺,为消费者创造了真正一流超值的轻松无忧购物体验,也树立了建材家具行业服务的新标杆。

虽然这只是一件小事,但在胡总眼里,尽力为每一位顾客做好服务就是一件重要的事。喜盈门真诚贴心的服务也让顾客感到暖心。事后这名顾客专门在客户群里感谢了胡总,还说喜盈门是真正值得信任的好商场,以后还会再来消费。这样一位人性化的领导,一个注重服务品质的企业,值得广大消费者信赖。

热心公益事业:成立爱心基金会帮助他人

遂宁喜盈门不仅是拉动地方经济的龙头企业,同时也是热心于公益事业的爱心文明企业。12月初,2017遂宁网络春晚栏目组找到胡总谈合作时,他立即答应了下来。胡总提出,企业存在也是为了体现社会价值,喜盈门以投身于公益事业作为回报社会的方式。而遂宁网络春晚就是一场全民参与的公益事业,喜盈门愿意为全市热爱表演的文艺爱好者提供舞台。12月17日当天,网络春晚海选赛在喜盈门商场落地,广大社会人士及各大媒体也都来到现场拍照宣传,现场人气爆棚,节目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胡总强调,现代社会的人心越来越冷漠,作为一个爱心企业,要有企业担当和责任感。2016年11月,船山区工商联邀请喜盈门对贫困村庄进行一对一帮扶。通过发动员工捐款,为当地的孤寡老人和贫困家庭募捐了上万元的爱心资金。他一直坚信“众人拾柴火焰高”,遂宁喜盈门内部还专门成立了“爱心基金会”,企业员工每月都会“为爱心充值”。喜盈门的这份爱心将会一直援助下去,要让每一位员工和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温暖。

未来设想:吸引多元化品牌入驻 打造以mall为中心的综合大市场

遂宁喜盈门自开业以来,共吸引了300余家建材家具品牌商家入驻,欧派、蒙娜丽莎、科勒等知名家装品牌的强势入驻,奠定了遂宁喜盈门在同类市场中高端的品牌定位。

胡总提出,遂宁喜盈门的销售面积已经是川中规模最大的商场,计划在2017年调整营销策略,扩大销售半径,从遂宁区县开始向周边的南充、绵阳等地扩散,满足遂宁及其周边城市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同时,遂宁喜盈门将吸引一些中、低端的建材和家具品牌入驻,满足低、中、高端等各个阶层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坚持践行五大承诺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未来,遂宁喜盈门计划打造以mall为中心的综合大市场,吸引更多元化的品牌和商家入驻,以“倡导国际生活观”的经营理念和“诚信经营”的服务理念引领行业先锋,为更多人提供优质安全的家装材料。(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