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食药监局完成2016年度县级领导班子和县级干部考核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22:1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月6日,遂宁市食药监局就领导班子和县级干部2016年度工作接受由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吴廷友带队的第六考核组现场考核。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食品药品监督稽查支队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吴廷友代表市委考核组对县级领导班子和县级干部2016年度考核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从检查考核的对象和内容、检查考核方式、检查考核的程序、检查考核的重点、检查考核的结果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明确。他强调,市委对县级领导班子和县级干部2016年度政绩考核工作非常重视,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也普遍关注,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本着对党和人民负责、对单位发展大局负责的态度,充分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切实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及干部选任工作进行评价。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洁代表领导班子作口头述职述廉述学述法,并作个人口头述职述廉述学书法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作书面述职述廉述学述法。

参会人员对市局县级领导班子和县级干部、四好活动、中心组、党建政绩考核、党风廉政、选人用人的一报告两评议等六个项目进行了民主测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