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八旬老人只身前往医院治病 因体力不支倒在马路中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18:34: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图片由大英公安提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伟 记者 张静)遂宁八旬老人意外倒在马路中央,路过的人选择报警。警方询问后得到,老人系一人到当地镇上就医,因体力不支倒在了马路中央。在当地派出所的帮助下,老人被安全送到了医院,并得到了民警的帮助。

1月7日下午3点30分左右,遂宁大英县公安局天保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到天保镇的马路上有一名老人躺在路中间,情况十分危险。接警后,天保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后得知,该老人姓杨,年近80岁,家住遂宁大英县天保镇燕窝山村,前段时间杨老太太不慎摔伤右腿,当天清晨,杨老太太从家里步行前往医院就诊,因腿脚不方便,走到下午也没有到达医院,最终因体力不支倒在了马路中央。

据杨老太太向民警透露,老太太家境贫寒,家中的儿子又是一名残疾人。于是当天,她准备一人前往天保卫生院。

接警后,天保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并用警车将老人送到了天保卫生院。在车上,民警还将杨老太太的情况与天保派出所值班医生说明,当车辆到达天保卫生院后,诊治医生已经在医院门前等候。杨老太太非常感谢民警的好意,还将身上仅有的2块钱递给民警,希望民警无论如何都要收下。

民警婉拒了杨老太太的好意。这一幕让在场的人非常感动,民警何云春告诉记者,此情此景,让在场的人员眼眶都湿湿的,是感动,更是对人民警察责任与担当的首肯,折射出警民一家亲的服务宗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