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交警支队召开市城区“双超”治理联合整治工作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20:1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月5日晚,遂宁市交警支队组织召开市城区“双超”治理联合整治工作部署会,市交警支队、特警支队、交运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会议由遂宁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夏明主持。

会上,夏明就“双超”治理工作与特警、交运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并就卡点设置、人员配置进行了研究,同时对相关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夏明要求在“双超”治理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标准认定车辆超限超载状况,禁止超限超载车辆通过检查卡点,按照相关规定落实卸载转运,坚决消除违法违规状态;对违法车辆,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给予相应处理和警示教育;要强化治理工作向社会宣传的力度,进一步打造整治工作舆论热潮,营造良好的整治氛围;四是机一部强化部门协同作战能力,定期开展协同作战培训演练,以训强战,同时要对现有的应急处突预案进行完善,及时发现和先期处置路面不稳定因素。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