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遂宁市生育关怀行动拉开帷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7:0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遂宁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李道丕为留守儿童发放慰问金、书包和书籍

遂宁市卫计委、市计生协、遂宁高级实验学校领导和留守儿童合影

四川在线遂宁讯(袁鹭 记者 罗小单)新年伊始,遂宁市“生育关怀·关爱女孩和留守儿童行动”今日(1月6日)上午在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启动,拉开了全市2017年生育关怀行动的序幕。初二4班小何同学手里拿着慰问金和书籍,眼里闪烁着激动与希望的光芒,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要认真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在假期里帮助父母、爷爷奶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遂宁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李道丕详细了解困难女孩、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李主任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合影留念,表达深切的关怀和殷殷厚望,同学们喜笑颜开,紧紧地依偎在李主任身边。

近年来,遂宁市卫计委、市计生协一直把关爱女孩、关注留守儿童作为生育关怀的重点,通过入户走访、助学圆梦等活动,帮助困难女孩、留守儿童等300余户计生家庭解决求医难、上学难、生活难等问题,提高他们的健康幸福指数。

据了解,接下来市计生协将持续开展关怀关爱行动,动员组织区县部门和更多的单位以及广大协会会员、志愿者都参与到生育关怀行动中来,一起帮助和关爱计生家庭,关爱女孩身心健康,呵护留守儿童成长,传递爱心接力的正能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