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四川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第一站暨四川省中学生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5:5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 2017年1月1日至3日,由四川省网球协会、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主办,遂宁市体育局、遂宁市船山区教育体育局承办的2017年四川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第一站暨四川省中学生网球比赛在遂宁举行。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网管中心主任林宇,遂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俊,船山区教体局局长卢静等亲临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21支各地市州的代表队379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分甲乙两组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男团、女团7个项目。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比赛采用1盘6局平局决胜制和采用有占先计分法。

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绵阳网球培训中心分别获得甲组男子团体、甲组女子团体第一名;成都棠湖外国语学校、遂宁市船山区业余体校分别获得乙组男子团体、乙组女子团体第一名;其中,船山区业余体校获得乙组女子团体第一名,船山区赵炜淋/李源济也将甲组混双第一名奖牌收入囊中。比赛还评选出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运动员、裁判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