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注养老院消防安全 遂宁河东新区已经行动起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17:1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2016年12月29日下午,遂宁河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蒋勤带领新区民政局、安监分局、消防大队、二期办、河投公司有关负责人对河东新区二期办姜家巷养老院消防安全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养老机构的汇报,对消防设施和安全保卫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通过检查,由消防大队对消防设施存在的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书,民政、安监、二期办提出了相关整改要求。

蒋勤强调,养老院的安全工作必须高度重视,河投公司要尽快完成消防设施的改造施工,确保春节前验收合格,并尽早投入使用,务必确保消防安全;安全保卫工作要加强,要采取措施防止各种治安和暴恐安全事件发生;养老机构要加强安全管理人员的配备,搞好教育培训,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全面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责,切实履行行业、部门和属地单位的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共同确保养老机构的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