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参加2016年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健身操(舞)交流展示活动荣获一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4:22: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1月27-30日,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的2016年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健身操(舞)交流展示活动在乐山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成功举办,全省各市州共21支代表队,300余人参赛。

据悉,遂宁市体育局从市区体育行政部门、协会、健身辅导站点和学校选派了14名老中青结合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优秀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前期的刻苦训练,精心编排,遂宁展示的《策马奔腾》、《傣族健身操(舞)》和自编自创的《拉丁健身操》项目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规范整齐动作受到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在2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2016年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健身操(舞)交流展示活动“一等奖”,同时还获得了“最佳编排奖”“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单项奖。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既是对遂宁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能力的肯定,也是遂宁全民健身成果的充分展示,同时有助于社会体育指导员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提高技艺。必将促进遂宁社会体育指导员进一步发挥群众体育宣传者、组织者、参与者的作用,从而推动遂宁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