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河东新区慈音街道办事处举行文艺汇演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17:2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1月26日至30日下午,遂宁河东新区慈音街道办事处组织“观音文化艺术团”分别在“东汇广场“、“王中王广场”、紫竹美庭、学苑小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演出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线,以“文明创建、共建共享”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倡导文明风尚,引导市民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文明要靠你我他》、《遂宁老家》、《公民道德歌》等精彩文艺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知识问答,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入广泛地向辖区居民宣传文明常识,让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尽心出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