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启动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周 “七个一”防艾主题活动进校园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7:51: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记者 罗小单)“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今日(11月28日)上午,遂宁市启动了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周活动。并在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举行启动仪式,在学校全体师生中树立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普及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及危害和科学的“防艾”知识。

本次宣传周将持续到12月3日,由遂宁市卫计委主办,市计生协会承办。以期发挥志愿者的积极作用,深入街道、社区,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艾滋病的防治知识和政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序良俗,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动员组织社会力量携手并肩,群策群力,多措并举,全面落实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遏制艾滋病流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在长效宣传的基础上,本次宣传周里,遂宁还在学校特别设置了“七个一”防艾主题活动,为防治、遏制艾滋病的蔓延努力。即每天一次校园广播宣传,进行一次防艾图片知识宣传展,开展一次防艾专题讲座,举行一次防艾知识宣传主题班队会活动,进行一次防艾知识竞赛,进行一次防艾主题调查与宣传,开展一次青春健康俱乐部功能室名称征集活动。

遂宁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健,市卫计委副主任田家斌、市卫计委副主任、计生协会副会长张桃碧,市国开区党工委书记、纪委书记陈学,市卫计委疾控科科长邓成立,市计生协会秘书长谢海燕,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文武,国开区公共服务发展局局长颜真出席启动仪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