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首届网络春晚第一场海选  浓浓人情味下的别样感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6 19:5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罗小单  

筷子舞

海选现场观众

四川在线遂宁讯(记者 罗小单)魅惑精致的肚皮舞,激情的Beat box,神奇的全脑开发表演,眼花缭乱的节目点燃了海选现场。今(11月26日)日下午,2017遂宁网络春晚首场海选在遂宁万达广场金街入口进行。目前报名的130多个节目中,22个节目与观众见面,精湛的表演让人惊讶。现场人气爆棚,持续阴冷天气的遂宁,也洒下了久违的暖阳。浓浓的人情味更在冬日增添了一抹温情。

观众不舍离去 期待晚会正式演出

海选评委发现新人

“节目的质量总体上很高,而且从这场海选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些文艺创作、艺术表演方面非常不错的新人,这对遂宁文艺发展是一个很好的现象。”本次海选评委,中国音乐教育学会会员、遂宁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四川职业技术学院艺体系副主任、副教授杜尉平说。

本次海选现场的22个节目中有16个现场通过,仅仅6个节目待定,而且在通过的16个节目中几乎有半数是5位评委们一致通过的。

杜尉平教授点评

现场更是人气爆棚,观众的掌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节目非常精彩。每一个准备的都非常精心,赶得上一些正式的演出了。对这次网络春晚,我很期待。”本来是周末陪家人逛街的苟先生看完了整场海选,他说“海选没有经过导演的精心排练,没有灯光布景都这么有些,不知道晚会最终呈现出来的有多精致。”

各路达人和尽显风采

浓浓人情味下的关怀和感动

本次海选的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功夫、说唱、器乐等多种类型。舞台上的精彩表演、舞台下的努力和节目内外的人情味给现场增添了一抹温情。

来自各行各业的文艺爱好者和有梦想的人们登台现艺,现场参加海选,年龄最大的64岁,年龄最小的才4岁,一个甲子的跨度,带来的都是生命的感动。

肚皮舞表演

妖娆美丽的肚皮舞《沙漠玫瑰》看到了热情似火,韵味悠长的男子独舞《鸿雁》有触动内心的感动,小少年的太极拳中的刚柔并济,笛声优雅、小小孩童苗族舞中的灵动活泼,还有筷子舞里的快乐向上,都填着柔软的心灵。

令人感动的是,快乐的筷子舞的表演者是遂宁经开区新太小学16名留守儿童,他们的初衷是希望爸爸妈妈在视频中看到自己。指导老师将琴说,有些孩子两年才能看见自己的父母,节目是孩子们午休时间自觉排练的,他们非常卖力,特别希望能上网络春晚,让爸爸妈妈们看到自己。

他们的表演,也感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希望他们在成长中冲破挫折,一直像舞蹈中的表现的一样快乐的成长下去。”评委表示。

现场报名踊跃

身边的“他”“她”或许就是下一个明星

海选现场,不仅吸引了大量的观众,也带动了报名的人气。在现场设置的报名处,20多个个人和团队报名网络春晚,希望参加下一场的海选。还有不少观众给做表演和有才艺的朋友打电话,告知信息。

海选现场人气爆棚

据网络春晚组委会透露,下一场海选定在12月3日,依旧在万达广场金街入口。

“这是遂宁第一次举办网络春晚,也是一场包含老中青少各年龄层次的群众性文化活动,真正的全民参与,非常好。更重要的是为所有有梦想的人提供了一个表演和锤炼的平台。”杜尉平说。

遂宁网络春晚:老百姓的晚会 创业者的舞台

遂宁2017网络春晚是遂宁市举办的首届网络春晚,将以多屏互动的方式实现台上、台下同一种感动。整个活动联动遂宁网络媒体、自媒体以及公众号等,助力公益,将呈上一场遂宁人自己的文化盛宴以及追逐梦想过程中全民互动的网络狂欢,“秀”出真我风采。同时,草根与艺术的结合,传递温暖和新春的祝福。正如之前风靡遂宁朋友圈的口号,“遂宁网络春晚,有你更精彩”“遂宁网络春晚,喜欢你就上”。

苗族舞小朋友候场中

据网络春晚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这不仅仅只是一场老百姓的春晚,也是一场创业者的年会。整个活动将以互联网方式助力遂宁“双创”活动,在欢乐中发现分享“机遇”和“思想”。本届网络春晚期间,除了有精彩的晚会,好玩的节目,创意的呈现,还将举办新春购物沙龙,为市民送上精美的年货和节日的祝福。

目前,报名和招商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电话咨询。报名电话15982534646廖先生, 18782575333刘先生;招商电话,18728557633孙先生 ,13982538241洪先生。

据悉,为了感谢和鼓励演员的热情参与,本届网络春晚在搭建展示才艺、梦想平台的同时,在节目海选后的总决赛上还将评出冠、亚、季军各一名和优胜奖10名,奖励价值40000元的实物或现金,以资祝贺和鼓励。其中冠军将获得价值1万元的实物或现金奖励。组委会诚邀大家热情参与,一起构筑心中的梦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