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首届网络春晚报名火爆 11月26日将进行首场海选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14:39: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记者 罗小单)遂宁2017网络春晚报名火爆,“截至今上午,已经有67个节目报名了,报名和咨询的人数已经超过260人次了。”这是记者今(11月16日)上午从遂宁2017网络春晚组委会报名组获得的消息。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月26日将进行网络春晚的首次海选。“11月10日下午新闻发布会召开发布消息以来,报名咨询的蹭蹭蹭的往上涨。咨询的有个人、学校、舞蹈培训机构等,文艺爱好者甚至还有些金融行业的单位和各类企业。”组委会廖先生说“影响面之广,我们都没想到,现在手机随时都不敢离身。”

遂宁2017网络春晚以“筑梦斗城 畅享欢乐”为主题,也是在遂宁市举办的首届网络春晚。活动联动遂宁网络媒体、自媒体以及公众号等,将呈上一场遂宁人自己的文化盛宴以及追逐梦想过程中全民互动的网络狂欢,“秀”出真我风采。同时,草根与艺术的结合,传递公益的力量和新春的祝福。正如之前风靡遂宁朋友圈的口号,“遂宁网络春晚,有你更精彩”“遂宁网络春晚,喜欢你就上”。

本次网络春晚的节目将经过四场海选最终敲定,2017年1月22日揭开神秘面纱,完整呈现出精彩晚会。节目内容涵盖了歌舞表演、小品杂技、时尚秀场等所有艺术形式,真正践行“喜欢你就上”, 为所有斗城儿女提供一场展示才艺、个性、梦想的舞台。 避免“你演我看”,用多屏互动,实现台上台下互动,让演员和观众得到同一种内心的呼应和感动。

据悉,为了演员的热情参与,本届网络春晚在搭建展示才艺、梦想平台的同时,在节目海选后的总决赛上还将评出冠、亚、季军各一名和优胜奖10名,奖励价值40000元的实物或现金,以资祝贺和鼓励。其中冠军将获得价值1万元的实物或现金奖励。组委会诚邀大家热情参与,一起构筑心中的梦想。

目前,报名和招商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电话咨询。报名电话15982534646廖先生, 18782575333刘先生;招商电话,18728557633孙先生 ,13982538241洪先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