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部金穗粮展会:安居馆2元卖菜籽油 引市民疯抢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4 18:38: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今年,西部金穗粮展会安居馆携辖区内8家企业,从大米、食用油等粮油产品到憨果果花生等休闲食品,近百余种产品参加展会。

记者在位于展会1号交易中心的辛农民展馆看到,展馆内排起了长队,市民蜂拥购买旗下的一款辛农民菜籽油。据了解,为了聚集人气,辛农民的销售经理特意在现场做起2元卖油的买卖。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2元卖油仅仅只针对当天的活动,通过这种促销手段,让消费者体验到辛农民菜籽油传统的酿造工艺和原生态的口感,进而扩大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11月4日—6日,西部金穗粮展会将在西部现代物流港粮食物流中心举行为期三天的展示、展销。除了部分让利消费者,商家们更是打出“绿色、无公害”的产品概念。在安居展馆,记者看到,由安居奉光荣家庭农场种植的亭子坝大米,“绿遂宝”牌优质大米和“玉泉”香米等多种优质大米,以及芝麻油、花椒油等原生态调味品等,销量持续走高,不少市民直言:家门口的东西让人放心。

据安居展馆负责人介绍,此次亮相粮展会的特色农副产品,均是由安居本土企业生产,从生产到加工,最终端上百姓的餐桌,每一段工序都有严格的把关和筛选,是真正意义上的“放心食品”。

同时,该负责人还希望,市民朋友能趁周末的时间,到川渝粮食物流中心选购粮油产品。“在西部金穗粮展会上卖产品,更值得信赖和放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