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部金穗粮展会”蓬溪馆:特产免费试吃聚人气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4 15:32: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西部金穗粮展会”今日(11月4日)在遂宁西部现代物流港川渝粮食物流中心举行。作为产粮、产油大县的蓬溪县,今天又会给市民们带哪些粮油产品啊?“老板,这个多少钱?”“这个可以尝吗?”站在蓬溪馆门前的粉条试吃点的市民李大爷说,自己是第一次逛粮展会,听说这里可以免费试吃就过来了。“确实不错,是真红薯粉!”吃过的人们纷纷点头表示赞同!

据蓬溪县双龙红薯粉条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介绍,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参加粮展会了!他说,此前的两届粮展会的效果都很好,这次一早就报名参加了。“今天,我们还拿出100斤的粉条给百姓们免费试吃,在价格上也将会比平时优惠许多。”

“此次展会,蓬溪共组织10家企业、百余种产品参展,产品涵盖大米、菜籽油、罐头、饮料、红薯粉条、白酒、青花椒油等。”蓬溪馆负责人说,希望借助展会的平台,推广本土企业、提升品牌知名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