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部金穗粮展会上“遂宁鲜”以绿色无公害“抢风头”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4 14:37: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记者 罗小单) 西部金穗粮展会今日(11月4日)上午开幕,一大早市民拖着购物箱相约逛展会。在“遂宁鲜“524红苕展台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到2个小时已经卖了三四十件了,一位女士直接定了十件。”

本次展会上,遂宁区域农产品公用品牌“遂宁鲜”和来自全国23个地区的395个涉农涉粮品牌一起亮相展会,深受市民欢迎。

在“遂宁鲜”精装馆内,绿白为主的色调和简约田园的装修风格,精致中带着一抹清新。展馆内,粮油、果蔬、畜牧、水产、林果、药材、食品饮料等8大类100余种“遂宁鲜”产品以绿色、无公害受到市民热捧。

“三届展会,每年我们都卖得很好。今天买的人也挺多的,具体卖了多少,这才开始,我们还没统计。”观音素麻花工作人员说。

安居永丰绿色五二四红苕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周小霞告诉记者,“我们524红苕和其他遂宁鲜产品一起,也有到昆明参加2016中国国际农交会。昨天我们工作人员还没出发的时候,昆明那边就打电话说已经有市民已经订了五六十件了。”

川中遂宁,以碱性紫色土为主,富含钾、硒元素。原生态、无污染土壤和水资源,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孕育出天然、鲜美、新鲜、稀有的粮油食材和特色农产品。2015年10月,遂宁对区域内这些优质农产品进行整合,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遂宁鲜”应运而生,并迅速在全国打响知名度。

所有进入“遂宁鲜“的企业必须达到“三品一标”认证。到目前为止,已先后有49家企业获得使用”遂宁鲜”标识资格,100余个农产品在全国近300个城市的超市、专柜销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