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部金穗粮展会”今日遂宁开幕 大英馆带上“有机”来参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4 09:3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张静)“西部金穗粮油展”今日(11月4日)在遂宁川渝粮油中心开幕。早上9点钟,展馆陆续开门迎客。记者在位于1号交易中心的大英展馆看到,大英展馆前已经围了一圈顾客。

今年,大英展馆的主题以绿色有机为主,绿色的展馆大门与主题遥相呼应。记者从参展企业处了解到,今年大英展馆共有9家企业参展,带来百余种丰富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参展的产品基本都是有机绿色的无污染、无公害、无添加的“三无产品”。

“这些产品除了绿色无公害,且都是由当地合作社的农民种植,从田间到餐桌,真正实现了放心粮油的承诺。”遂宁大英粮食局负责人介绍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