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三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开幕 四川在线图文直播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0:0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王域西 袁敏  

四川省副省长朱鹤新致辞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渝宣布开幕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域西 袁敏 文/图)10月31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在遂宁市开幕。

本届大会是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分会场活动,大会以“互联互通·合作共赢”为主题,包含物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高峰论坛、“一带一路”东南亚·南亚金融论坛、中国西部物流采购商大会等十余项专题活动。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新加坡等35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设置了物流装备展区、智慧物流展区、物流园区展区、物流企业展区等四大主题展区,展览面积约1.8万平方米,展览以实物、模型、体验平台为主,运用新媒体技术,充分展示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成就及先进技术。

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是国内现代物流产业发展交流的高端合作平台,前两届均在北京举办,这是大会首次移师西部举办,将助推四川物流产业和会展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本次大会的举办地遂宁,是成渝之间的黄金节点城市和四川重要的次级综合交通枢纽,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重叠区域,近年来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目前已拥有物流企业230余家,拿下了“全国流通领域现代物流示范城市”、“中国物流示范基地”、“省级现代物流试点示范市”等多张物流名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