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中国冷链物流发展论坛11月1日在遂宁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16:2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讯(记者 罗小单)2016中国冷链物流发展论坛将于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威斯腾铁路物流园举行。本次活动作为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分会场,第三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的专项活动之一,以“冷现在 链未来”为主题,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主办,成都市冷链物流商会、中国冷链物流报承办。

届时将邀请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和国内等海内外冷链物流界的专家学者,国内外知名冷链物流企业代表,委、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物流主管部门领导、和国内外知名物流企业代表300余人参会。

与会嘉宾将在“供应链金融”、“库存与供应链管理”、“如何借力互联网+ +打造可追溯全程冷链”等方面展开主题演讲,并就“如何助力行业转型升级?如何通过管理和技术控制和降低成本?如何实现真正的合作共赢?”等方面进行高端对话。

据悉,论坛期间,与会嘉宾还可现场观摩冷链物流等特色专题展区,切身感受全产业链一站式展示交易平台的独特魅力,参展商和企业也能在这平台上最大限度的无缝式的寻觅到贸易商机。

本次活动得到了交通运输部、商务部、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交通运输厅、省商务厅、省外侨办、省政府金融办公室、省政府物流办公室、省投资促进局、省博览局的大力支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