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物流两会”志愿者基础培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09:4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为更好的服务第三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暨第四届中国(遂宁)国际物流博览会(以下简称“物流两会”),10月22-23日,由共青团遂宁市委组织招募的150余名“物流两会”志愿者在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进行基础培训。

22日上午,为期两天的“物流两会”志愿者基础培训班开班,团市委副书记张黎主持开班仪式。据悉,培训班还邀请了来自成都和遂宁本地的行业专家共7人,为150名(含双语50名)志愿者进行针对性的专业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志愿服务基础知识、突发事件的应对与应急救护知识、“物流两会”背景知识、外事礼仪、社交礼仪及实际操作等。

培训会上,培训老师通过事例讲解向参训志愿者们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和文化,引导大家要将志愿服务精神融入“物流”两会服务全过程;通过现场示范对志愿者们的见面介绍、交谈讲解、迎送指引等礼仪知识做了培训,让志愿者们切身感受规范礼仪行为对开展好志愿服务的积极促进作用;通过市情及物流知识的培训,让志愿者们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好本次“物流”两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