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冯俊任遂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  提名为局长人选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3 17:05: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今(10月13日)遂宁市体育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遂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副科长向国栩宣布了市委关于冯俊同志任市体育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市体育局局长人选的决定。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玉清主持。

周鸿指出,这次市体育局主要领导调整,是市委、市政府根据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实际,结合工作需要,经过反复比较、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周鸿介绍,冯俊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党性修养好,具有很强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在任市教育局副局长期间,敢于破难、善于统筹、崇尚实干,工作实绩突出。周鸿希望冯俊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坚持以“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和党员干部工作、生活两个“十不准”,切实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务实重行、履职尽责。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体育工作,周鸿要求,要健全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要全力备战省十三运会,增强竞技体育综合实力;要大力发展体育产业,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冯俊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关怀和信任,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下一步,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加强调研学习,迅速转变角色;凝心聚力改革,团结协作谋事;牢记使命,务实奉献;系统抓党建,个人抓清廉。他表示,自己将以“回报事业、燃烧生命”为座右铭,为全市体育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应有的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