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粮食局局长张书冬一行莅遂调研秋收和“西部金穗粮展会”筹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3 16:13: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李琴芳  

 

张书冬一行调研大英国家粮食储备库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昨日(10月12日),省粮食局局长张书冬、中储粮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刘鹏等一行到遂宁市大英县国家粮食储备库调研秋粮收购和“西部金穗粮展会”筹备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此德,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健,市粮食局局长张智勇等相关人员陪同。

张书冬一行先行察看了大英国家粮食储备库仓储设备、设施、储粮情况等,随后听取了遂宁市秋粮收购工作、“西部金穗粮展会”筹备工作汇报。

据悉,2016年中籼稻托市收购于9月26日启动,截止10月11日共计收购中籼稻5675吨,其中遂宁直属库(主库区)收购5240吨、大英粮库(园区库)收购292吨、遂宁市国丰粮油有限公司(仁里国库)收购143吨。另外,还对“西部金穗粮展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招商、布展、现场施工、宣传、后勤安保等工作都顺利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规格的完成此次展会。

张书冬对遂宁市当前粮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粮食部门要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组织实施好粮食收购工作;要做好储备粮的规范化管理,保障粮食安全;要狠抓托市收购工作,切实维护种粮农民利益;要全力筹备“西部金穗粮展会”,确保展会顺利召开,力争将展会打造为西部地区具有影响力的粮食行业省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